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心累

同时梦到山斗发糖和全职真人化的成品……
我应该笑还是哭?

山斗发糖:
一个下午,kame骑着机车(……)和山下智久出现在生田斗真的面前
然后kame就进了一个学校(……)
kame临走前,toma(其实是我??)就问kame说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亚麻当时跟我冷战
kame:他以为你为了前途去讨好上司(……)
toma:最后一个问题,你跟仁是不是真的有过一腿?
kame:没有啊,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虽然现在不能在明面上提起
然后toma就跟亚麻去吃饭了(。)
然后toma就很操心的问他要吃啥,亚麻就说吃啥都行,反正有你我就很我开心(沃德玛)
toma又问你知不知道你对门是谁,最近有人在推特上说,亚麻就说我的是独栋啊,没有对门(一定是昨晚上看群消息惹的祸!)
然后两个人吃完就走了
从隔壁传来全职高手的拍摄现场的声音
然后开始虐我orz
梦到的全职影视是这个样子的:
伪叶修和伪苏家兄妹从小一起在一个村庄长大()
伪叶没有父母,因为被小偷偷走(……)找不到家人
然后伪苏家兄妹出了车祸(……)
哥哥死了妹妹还有一口气
然后被人用秘法救起,但从此身体不太好(…我…)
然后伪叶修上了大学,为了生活费开始玩游戏(……)
然后我就梦到自己哭着跟导演打架(×)
拼命阻止他,可是我阻止不了啊
没有办法。
所以我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情
因为一会儿要上英语课
我就先难过一会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