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约会时的意外

山斗

注意:1.虽然山斗,但是写不出来恋爱感觉啊!一个单身狗整天被别人虐就算了还要忍不住自己虐自己啊多么悲桑啊!不对我才不是单身狗生田斗真已经跟我结婚了

2.瞎编的啦,不要深究╰( ̄▽ ̄)╭

 

PS:是我自己感觉的山斗,可能不会符合别人心中的印象啦轻拍。

 

“好热啊!”

“是啊……”

“好累哦!”

“是啊……”

“不想走了!”

“是啊……”

“就要在这里,不走了!”

“诶?!大街上?!”

 

20xx年x月x日,一个炎热的日子,在某条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霓虹某位当红

艺人心理年龄突然倒退二十岁,这是因为怎样神秘未知的力量?

因为热啊……

大热天戴着墨镜和口罩的山下爱豆心想,并且坚定的用手把住屁股下的椅

子,用行为表示自己对继续逛街的抗议。

“快点啦,不然被别人发现了!”同样对热感到绝望的生田爱豆努力拽着山

下爱豆。

“不要!太热了!再说我们已经迷路不是吗,要走到哪里去啊?”

“……”自信带路的生田捂脸“先去找到冷饮店什么的好了。”

山下慢吞吞站了起来,抓住生田的手,以一种悲壮的语气说道:“生田桑,

如果我不幸葬身于烈日之下,请你务必,务必把我的遗体带到有空调的地

方,以后每天供奉我一支冰激凌,拜托了,生田君!。”

生田:……亚麻西塔你最近看了什么剧本啊。

 

总之,两个人就拉拉扯扯的重新开始找路。这个地方宣传时就主打了古代建

筑,所以一眼望去全是买卖旧时物品的小摊,两人是互相坚持着花了不少半

天时间才找到了一家冷饮店。

“啊,我要死了。”山下毫无形象的摊到了椅子上。

“亚麻西塔我看到你的偶像包袱挣扎着说它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Toma我看到你的偶像形象已经安详的去了。”

……

“而且!你这条裤子是什么鬼啦!要穿紧一点的裤子才好看啦……”

“这是搭配这件T恤啦!”

“这样的话,这件T恤有点眼熟啊……”突然开始仔细打量T恤的山下君发挥了自己侦探的潜能。

“没有吧,这是定制哦!只有这一件哦……”明显虚心的生田君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啊!想起来了!Yoko也有一件。”山下指着正在直播的电视节目,里面Yoko正在展示自己最不想穿的T恤。

“定制哦~”

“只有一件哦~”山下酸酸的说。

沉默半响

生田十分委屈的转头对山下说“他怎么可以这样!”

(电视上的Yoko:不知道这件T恤是做什么的)

“那是为了摇滚特意定的诶!”

(电视上的Yoko:还有看不清的签名)

“上面是那个乐队主唱亲手签的名字哦!”

(电视上的Yoko:但是友人送的时候太开心了,所以我就没有拒绝,但也不是很想穿,就一直珍藏着。)

生田:……

(电视上的主持人:哇,如果朋友看到这一定要伤心了。

电视上的Yoko:没关系啦,他休息的时候不会起这么早看电视的!)

生田:……

生田表示自己并不想说话,走开,该死的摄像头。

山下笑嘻嘻的凑过来,说:“看吧!被嫌弃了!”

生田:奏凯

山下:好啦!我不嫌弃你!我陪你去定做两件T恤一起穿啦!

生田:?

山下:跟爱拔那件一模一样的

生田:?!!!

山下:为了区分我们两个的下面写上爱拔的名字

生田:???为什么写爱拔的?

山下:如果穿着T恤被看到了就说是爱拔送的!

 

情侣衫get

(爱拔:并不想当你们的见证人谢谢)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