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啊半夜突然想起他
一个唱见,已退圈。
因为他犯错了,在妻子孕期出轨。
他被骂的很惨,粉丝也被骂的很惨。
我是他的粉。
也许我三观不正……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
那个表现出来的他。
一个老父亲老干部会提醒女儿们注意安全会安慰女儿们会给女儿们发奶糖。
在那个时候,他最火的时候,一切都很好,人人都夸他家粉丝素质高,他的同伴都在夸赞这个人很好,粉他没错,朋友没交错。
他过生日时,在歪歪上哭了,说只要你们想唱,他就会一直唱下去。
后来爆出来,一切来的太快,人们开始骂他,一切的黑点都出来了,唱功堪比林俊杰都有……虽然我觉得我喜欢一个歌手我就是觉得他唱的最好是没问题的……
骂的很惨,粉丝转黑,转路人的也很多,后来他妻子表示原谅他,一群人在微博下骂他的妻子,这些自诩三观正的人,去骂一个受害者的妻子,不管怎么说,她是受害者啊……安慰小三骂原配……
后来他退圈了,有一个他考核进来的小哥哥怀念了他一下,被骂,后来,小哥哥退出了那个团队……这是第二个我见过为他说话的,第一个是他共用账号的好友。
后来他跟别人合唱的歌曲评论下都是说这首歌恶心,说他捆绑炒作的。
后来他翻唱的歌曲下架了。
有些粉希望他回来,我不希望,他回来只会面对无数的谩骂,诅咒。我只希望他留给我一个念想,其余的,让他消失在时间的洪流里吧。

看到一种现象,在某个人火的时候,粉丝团被夸,在某个人黑的时候,粉丝团会被说跟邪教组织一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