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啊,铃木拡树
之前看骷髅城上vs岚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个男人
啊,长得真好看啊
一定是个小鲜肉吧

后来看刀剑乱舞

舞台剧的军议部分还挺有意思嘛
然后去看了舞台剧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爷爷怎么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帅爆了
开始补各种舞台剧
杀阵太好看了!
sss里简直了
旋转跳跃我为他开花打call
但是资源好少还看不懂QAQ
咦?还上过vs岚?
看一看好了
……fuck
我好想穿回去打死那个自己
#我与我命中注定的男人总是错过又总是再次遇见的故事#

好希望我老担跟我新担(……)hrk合作
想看看生田.交友小能手.电话狂魔.撒娇一流.蜜汁昭和男子.斗真能和老干部擦出什么火花来www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