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不喜欢的就不要去看,不要为了不喜欢的东西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啊。
但是吧,果然啊,二次元人物不如三次元的人影响大,他只能静静的看着,发生的一切,看着因为某些人借用了他的形象,他的粉丝伤心而又没有办法,看着曾经那么爱他的人的走了,幸好他是没有意识的,至少我感觉不到他的意识,这样,我也感受不到他的难过了。
但是,最近老听到退圈,圈是什么呢?
一直都在想这个问题,圈是一部分人因为喜欢某个事物而聚集起来的小基地吗?那如果我一个人默默喜欢他,我算在圈里吗?我不进这个所谓的“圈”,我还是算喜欢他的吗?我对他的喜欢一定要别人证明吗?我是为了他留在这个圈?还是为了有人认同,有人一起喜欢才坚持留在这个圈?想清楚这点很重要啊。
如果不爱了,厌倦了,懈怠期到了,其实还挺正常啊,夫妻母子还有吵架的时候,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就不能懈怠呢,只是要搞清自己为什么厌烦啊,是因为刷太多烦,还是别人影响了你。

写的很乱,没有逻辑,想到哪写哪,最近老看到有人退圈,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