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起名废

嗯,又是来源一个梦。梦中toma和小栗旬还有一个喜

爷爷的朋友的孙女(……)在一家餐厅吃饭,然后额,

喜爷爷就带着几乎所有的团进来了,什么岚啊TT啊

KK啊,关8啊v6啊(教主和风间长纯还没上线)……坐好

之后大家都有一点尴尬……因为看到toma和别人,很显

然不是被叫出来的。j桑有一种带着亲生儿子出来被私生

子看到的心虚(喂!)但是还是装作没看到,嗯,待了

一会一大堆女团来了,说是要相亲……

然后!重点!喜爷爷走了!然后群魔乱舞(并不。女团

自己玩去了,男神经们开始到toma那各种盘问,更可

怕的是这个时候电视上开始放无间双龙……

然后山p进来了,开始做法……?

朵兄:toma,过来跟我们坐一起(背景为a团集体招手

加油状)

横山(乱入):来啦来啦一起玩,让我亲一下(误)

栗子:我受到了惊吓

孙女:天啊\(^▽^)/!现场版(?)

山p:toma我们说好一起看月亮看摩天轮看对方的哗——

栗子:我受到了惊吓

番茄🍅:面无表情

无间双龙开始放toma受伤片段

山p(不屑):我绝对不会让相方受伤的

栗子:我也不想┐(─__─)┌

朵兄:toma挡枪挡偏了了啦,应该再往旁边走走

toma:诶,那就射到ta酱了

朵兄:就是射到才好

栗子:喂优吗,带我走啦

toma:你们到底在干嘛啦!

这已经是我连续第四天梦见toma了……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