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应该是个坑

 脑洞,嗯,如果有相似的侵权了就告诉我哦!

黑帮 人物肯定ooc


生田斗真是黑帮中的一个杀手。

 

山下智久是黑帮中的新人。

他们两个是新搭档。

 

生田斗真十一岁加入,如今已过十年,对二十岁的新人有点不满。

身体素质能赶上吗?

尤其是当他知道新人以前是大学生时。

生田斗真更加怀疑,上司是不是看自己不顺眼,故意耍自己。

无奈叹气,看到新人,唇红齿白。

可爱啊,真是好可爱。

原本不满的心情顿时好转起来。

虽然没有教过学生,但生田还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教山下。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

山下也由刚来时拘谨的‘生田君’改为了‘Toma’。

同辈二宫皱眉,太亲近了吧

生田一脸没心没肺的笑:尼糯,说明我亲和力十足啊!

二宫嫌弃的把他过来搭肩膀的手拍到一边。

 

生田曾经问过山下,为什么来,山下看看天空,再看看他,自己也露出迷惑的表情。

生田就不再追问。

日子过得很快,很快。

生田接到任务,去暗杀一个官员,和山下一起。

任务完成的很顺利,负责杀人的山下很冷静。生田甚至怀疑山下是不是一个老手。

直到感受到山下抱住自己时的颤抖。

好了,没事,生田最后又低声说,你以后会习惯的。

Toma,山下紧紧的抱着生田,我让你失望了呢。


几年之后,俩人的配合愈发熟练,组织也有让他俩接着组合下去的意愿。

那时生田正靠着一棵树,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点点滴滴洒在脸上,微风吹

过,生田惬意的闭着眼,,山下枕着生田的腿,仰头看着他,突然来了一句

“再不分开的话,我可就把持不住啦!”

“说什么啊。”生田仍然闭着眼。懒洋洋的问。

“没什么”山下笑了笑,“不过,Toma,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原谅我

吧。”






这文是脑洞!这文是脑洞!这文是脑洞!

以及,不要期待有后文(望天)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