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一发入魂

脑洞侵则删

ooc

如果……青峰是黑子……黑子是青峰……这样的话名字就对

上了✔

什么?你问我青峰的头发?

他还有肤色啊(划去)

所以……脑洞

某一天,

从前,体格很好的真.黑子大辉苦练篮球无果,又因为黑

色的皮肤所以常常晚上是被人忽略(……)

为了叙述方便,我们就暂且称他为黑皮君(喂!)

升入帝光后,在晚上偷偷偷练时,遇到了身高和实力成

反比(划去)的帝光王牌大前锋青峰哲也

然后

哲也:大辉我和你一起啊:)

黑皮:(激动)真的吗!没想到啊,这么小的身体却蕴

含着这么大的能量,哲让我们好好的交♂流♂一下吧

等等?!画风变了吧喂!

哲也: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后来,赤司发现了这个事情,并告诉黑皮,他的能力,

要想上场就要努力把自己变得更黑才行()

于是他就变得更黑了,并一去不复返……并且认识了无

敌豌豆(划去)射手绿间真太郎,零食狂魔紫原敦,以

及不知道该怎么说的队长赤司征十郎……哦还有后边出

现的大型犬类黄濑凉太

新人黄濑很不满,一个黑皮怎么能跟他争夺哲也的视线

呢,但在一次打比赛时,被黑皮君折服(把使奸计的对

手打了一顿),从而默许了这个情敌的存在

然而他默许并没有什么卵用┑( ̄Д  ̄)┍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哲也和黑皮的感情越来越

好……最后,在众人的祝福中性♂福的生活

在一起了。

对了,伴郎是哲也在诚凛认识的火神

OTZ真的编不下去了,认识过程诸君自己想象吧(づ ̄ ³

 ̄)づ







远处的黄濑(咬手帕):呜呜呜我不喜欢这个故事为什

么我就露了一个面啊我要小黑子呜呜呜

远处的绿间:(翻书找让处女座倒霉的一百种方法)虽

然我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是,黄濑,我很赞同你的观点

远处的紫原:好想碾爆这个故事哦……

远处的赤司(转身):还是训练太少了呵呵

远处的火神:……妈的智障,心累

远处的……不对近处的黑子哲也 :我觉得,除了【哗

——】的地方,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近处的青峰大辉:我觉得这个故事很好啊……





mdzz排版好累(▼皿▼#)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