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我又梦到toma了

我还梦到了山下桑以及锦户桑……

先是梦到山下桑来我们班上课,于是我就一直看他……

他冷冷的目光,惊疑的目光并没有阻挡我想要跟他说话

的心……然而我还是没能说出口

第二天,toma来到了我们的教室,山下桑和锦户桑也

去了别的教室

我望着离我六七排远的toma,拿出纸来想给他写纸条

(情书)……但是手太抖……写完一张废一张……然后

toma过来了Σ(°Д°;还看了我桌子上的纸很长时间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浑身都僵了……

而后他走了,然后他又回来了……期间我听到了三个人

的说话声音→_→

然后我鼓起勇气走到他面前,说:hello,阿姨洗铁路

toma:???

我懵逼:我喜欢你%*&¥……

toma:???

我接着:support!support you!ever!

toma:……?

我痛苦,我桑心

VBB去不了,澳门见面会去不了麻蛋连梦中都不能让我

好好的跟男神见一面吗摔

而后前面的一个老奶奶转了过来,很慈祥的对我说,孩

子,你喜欢toma?

我懵逼

她:我是toma的奶奶……

我懵逼

她:没有时间了,你有什么话对我说吧,我告诉他

我激动了,说了一大堆话,还有希望他和XX桑等友谊天

长地久

然后……最后的镜头是他们三个骑着自行车远去,在夕

阳的背景下……

我挥舞着白手帕送他们……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