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哇……toma

重温秘密vs岚宣番……
不得不说……朵兄对朵弟真是有一种当哥哥的感觉
当问到有没有好好学习关于脑的知识时,
真是有一种温柔(雾雾)而严肃(雾)的哥哥感
于是幻想了一下精英朵兄(樱井主播:?)养家糊口,
努力赚钱供朵弟上学的悲情(大雾)故事
朵兄工作一天回了家,看到朵弟扭扭捏捏的递过来成绩
单。
朵兄兴高采烈
朵兄痛哭流涕(并没有)
朵兄生气:怎么就这么点分?!啊?!一周不许吃咖喱

朵弟不开心,于是嘟嘴:就是不会嘛,尼桑最坏了
朵兄:不许卖萌
朵弟不开心,接着嘟嘴
朵兄:……下次考试再考这么烂就这么罚,这次就算了
朵弟计划通✔@
朵弟开心了,就多嘴说了一句:又可以找樱井老师补课
了哦也(=^▽^=)
朵兄:……!!!
朵兄:等等原来是为了补课吗你说哪个樱井胸大的那个
我绝对不同意啊不对两个都不行……

或者霸道版

朵弟:尼桑我没考好啦(T_T)这次不是因为想听老师补
课才没考好啦
朵兄:哦拿来我看看
朵弟:真哒樱井老师不管这门课
朵兄:……
朵弟:(T_T)
朵兄:……(拍桌子)这题有问题,明天带你去找老师
老师:EXM??
题:???
明天学校
一排汽车,朵兄戴着墨镜下车
朵弟惊讶看着朵兄高冷的进了老师办公室
老师:……这位先生?
朵兄:我叫朵.道明寺.润,今天来是为了我弟弟的成

老师:……
朵兄甩出一大堆%?&♂&*证,傲然道:我以***的
名义告诉你,我家toma的做法是对的
老师:卧槽拐了这么多弯能证出来
朵兄:哼杂鱼
老师颤巍巍的给朵弟改了成绩
朵弟:(☆_☆)尼桑
朵.虽然内心很高兴但就是不说.兄(转身):对了,你
们哪位是樱井老师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