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搞事!

唔高数考完了……生无可恋,开始搞事

唔,想写水仙文……

芹泽直人和薪室长……

一个热血正直的警察,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由于一次意外见到了第九研究室的薪……
害怕自己过去被别人知道的直人见到了那个以研究脑而断案的薪室长……

如果为了一个案子而去看别人的记忆这种事,我是不能接受的,那些让被害人痛苦的记忆……那些深藏在记忆中的不愿让别人发现的秘密,如果就这样被人看到,死者怎么会安心?!

可是这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不是吗?芹泽直人,你到底……在怕什么?

果然说起脑,还是想带铃木玩啊(*^_^*)

那…一郎就当……大boss好了

惩治坏人后,坏人的脑子被看到,然后大家惊讶的发现郁夫的业绩被抢了(划去)死的是坏人,并且注意到杀坏人的都是一个人,而且跟自己一样长得好看(划去),然后郁夫和直人就开始联合追查一郎,途中和薪各种联系,然后直的就弯了,怎么弯的我也不知道,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反正就是弯了……

途中可以来个催化剂什么的,比如薪去看病,遇到蓝泽医生,蓝泽对他一见钟情,然后芹泽不开心,蓝泽说你也可以来啊,我们一起(划去)

我仿佛看到了领和ta酱复仇时的表情……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