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脑洞

从去年高考结束就想写的贺文,终于变成了脑洞。

柯南梗

一发坑

Toma和竹马山下去游乐园约会,在吃蛋包饭时,去了厕所,听到了蛋包饭店老板小栗桑想要用蛋包饭统治世界的阴谋,正欲离开时,被小栗的助手室毅发现。

小栗(狞笑)“原来是那个有名的杰尼斯(划去)侦探生田斗真。”

没错,这里茄哥是郁夫的设定(山下就是健身教练啦你看他身材哎呦)

茄哥说ta酱别闹

不对,重来。

茄哥说你想怎样,你到底是什么人,我看你面相挺好要不要跟我出去喝个酒,有一家的小姐姐可好看啦,胸有d!还有桃子味……

然后就趁想他一脸懵的时候逃跑,然后他就遇到了室毅,室毅表示我人虽然短但长心,自己以前可是段野组的骨干!我可骄傲!

 

小栗这时候就可以过来了,挑他下巴,(一定要露出邪魅的笑容!)说,我不喜欢Dcup,我喜欢你这样的,然后拿出一份蛋包饭,喂他吃了下去。

“这可是最新的实验品,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死亡。”小栗喂他吃完了饭,心满意足(?)的在他耳边说,然后酷帅(重点)的走了(毕竟戏份少),室毅也跟了上去。

 

嗯,蛋包饭真的挺好吃。

 (喂)

然后茄哥醒了,然后他发现自己变小了,额,作为名侦探,茄哥迅速想出了一个办法,去隔壁二宫博士家!至于为什么不去山下家,嗯,自己现在这种情况去他家的话,一定会被嘲笑的(不你错了),等一切安顿好再告诉他好了,而二宫博士一直沉迷于电子软件(游戏)的开发,就算进了他家,他也不会注意到的。

三十分钟过后,二宫博士家

xx端来了一杯水给xx

Toma一脸哀怨,明明被害的是我!我现在是小孩子的身体!我是你的客人!为什么还要我给你倒水!告你虐待童工哦!

二宫博士一脸淡定,“因为你在求我啊。(打扰我玩游戏了)”

“难道我没有你的游戏重要吗?!”

“怎么会呢,乖(当然没有)”

“别以为我没有听到画外音啊混蛋!”

 

 

“这样,我先借住在你家,瞒住山下。”

“为什么要瞒住他?”

“我不想他受到牵连。”

 

“这个案子,我一个人就好了。”茄哥坚定脸。

二宫博士表示那我呢?我呢?我也受到你的牵连了啊!Dcup吃香么!?

 

 

“因为我信任你啊,nino。”


写不下去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