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姐姐跟吸血鬼以及笨蛋热血卧底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1,
最近有好多人报案说在晚上遇到了吸血鬼,这位太太,你可要注意点啊,不要太晚回家,尤其是一个人独行……虽然吸血鬼什么的不可信啦,但是遇到色狼也不好……

唔,谢谢警察先生,我会注意的。

不可信?我不就是吗?ヾ(´∀`。ヾ)

啊?&啊!Σ( ° △ °|||)︴




2,
请放过他吧,要吸就吸我的血,反正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 •̥́ ˍ •̀ू )

别这么说,我可是一个警察诶,虽然偶尔会犯个小错,但是我,可是一个实打实的警察,我可是不会让一个弱女子保护我的!٩(๑`^´๑)۶

呜呜呜好感人QAQ那就一起来吧(不!!!)

3,
等一下!你的身上,有熟悉的味道……辉夜姬,我终于找到你了。\(≧▽≦)/

哈?!你疯了吗?(;一_一)

4……待(不)续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