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玩梗的海边故事

脑洞,侵删

豪门虐恋(x)

狗血

短小

脑洞来源于黑洞,可能会有花水木的情节。

朵兄是一个豪门少爷,就道明寺那种的。

朵弟家里是卖鱼的,各种鱼,身上有着淡淡的鱼味。所以朵兄一跟朵弟吵架,就叫他:杂鱼!(不)

本来呢,两人身份差别很大,关系这么熟悉就像是小说里才会有的情景。

然而小说来源于生活嘛(摊手),就是这么狗血。

那时朵兄还是一个刚上初中的少年,充满了冒险精神,所以在一个下午趁着佣人不在时偷偷从别墅里溜了出去,誓要一探大海的神秘。

朵兄也是会游泳的,所以一开始非常顺畅,还充分享受着暖暖的阳光和海水,有些忘我,等他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离海边有一大段距离了。后,本来平静的大海突然发怒,卷起了高高的浪。

啊,牙白,吾命休矣,管家一定会扣我零花钱的,这样想着,朵兄成功的晕了过去。

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多了一个正在拧干衣服的水的土豆。

土豆听见动静,回头冲他笑了一下,那时夕阳的光正好倾泻在他身上,和那个笑容一起进了朵兄的心里。

啊,牙白,吾心乱矣。

当然并不是立刻就爱上了,因为朵兄是一个自律而冷静的霸道豪门少爷。(喂!)

朵兄看了看天,觉得要回去了,于是略带矜持的开口,

“是你救了我吗?”

土豆面对着他,点了点头。

“那能否告诉我你的名字是什么,我回去以后可以联系到你,表达一些谢意。”

“我的名字是——生田斗真”

 

 

以后转正剧风。(如果还有的话)

 

哈哈哈哈丧心病狂的突发脑洞

 

1.“请问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你的名字是——”

“生田三叶。”

“哦酱啊。”

 

2.“为什么全程都是土豆啊摔!”

“那,杂鱼?”

……

3.“我的名字是桐谷斗真”


4.改成美人鱼咋样hhhhToma由于美人鱼的身份所以撒谎说自己叫亚麻(喂!),回去的朵兄找到父亲表示要联姻(。)然后发现有两个亚麻,一个亚麻西塔,一个亚麻哒,然而都不是orz。。。。。。亚麻西塔表示你说有人救了你还说自己叫亚麻是嘛其实那是我的未婚妻……(还没有见面好吗!)然后朵兄在寻找救命恩人的时候,认识了好多跟他有相似经历的人并结伴同行找Toma,终于在n个人加入之后,找到了Toma,一把把他抱入怀中说你这个勾人的小妖精,害我花了好些功夫。。。。。。

Toma:QAQ夭寿啦道士来捉妖啦不要打我我是好妖QAQ

亚麻西塔:捉什么妖,放心放心,我是和尚不杀生,乖快到我这里来,我会温柔的。。。

闭嘴!


题目乱编的orz。。。。。。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