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墙头很多……只有脑洞没有文QAQ

在他们认真编织的地方之脑洞

在他们认真编制人生的地方同人

 

出自对电影结局的怨念

 

非正式版有all斗的情节

 

反正就是搞事情

 

先放一下原著人物,综合了一下翻译(。嗯……都是在百度里的,这里因为

斗真演的角色在电影的翻译大多数是伦子,所以这里也是伦子的称呼(也因

为后面可能会出现伦子以前的名字啦那个不知道咋翻译所以选伦子不是凛

子)

Tomo:小朋(小真)

Rinko:伦子(凛子)

牧男

美贵(小朋的母亲)

富美子(伦子的母亲)

小百合(牧男和美贵的母亲)

佑香(伦子的同事)

直美(小朋同学小凯的母亲)

1.

小朋走的第一天,想她。

小朋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

小朋走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她。

小朋走的第四天……看到忧愁的伦子,牧男终于忍不住了。

“伦子,小朋每天都有打电话,不要一脸忧愁啦!”

“不知道小朋是不是还在吃饭团……”

看着桌子上的饭团,牧男委屈,牧男想哭,伦子我们已经吃了好几天的饭团

啦,偶尔也关心一下我啦!

2.

结婚的后第一个周末,牧男实现了伦子的心愿,他们去了一个孤儿院,准

备领养一个小孩。

孩子大多怕生,见到有生人来访,都只怯怯的躲在走廊后,要么拽着老师的

衣裙,老师一边好奇的偷偷打量着来人,一边低下身子轻声细语的安抚着孩

子。

“这些孩子照顾的这么好真是要谢谢您啊。”伦子看到这些孩子被养的这么

好,不由的感慨道。

白发苍苍的院长露出了一个微笑,“看着他们健康的长大,这就是对我最好

的奖赏啦。”

“是啊……”伦子还没说完就被撞了一下,差点摔倒,幸好旁边的牧男及时

的扶住了她并顺手拽住了那个撞了伦子的“东西”。

院长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随即皱起眉头,斥责道:“郁夫!”又赶快

问伦子“您没事吧?这孩子太乱来了。”

有着一头卷毛的小男孩被牧男拽着,稍稍抬起头来飞快的看了一眼院长,又

飞快的低下了头,吐了吐舌头。

伦子看着他的动作,不觉露出一丝笑容,抬手摸了摸他的卷毛,张口

说:“我没事的,院长,不要责怪这孩子了。”

“伦子夫人,不要袒护孩子啊,”院长有些无奈,又转头对小男孩说“郁

夫,抬起头来,告诉我为什么跑的这么急?”

小男孩慢慢抬头,扁了扁嘴,“ta酱又欺负我。”

我就知道是这样,院长扶额。#八一八孤儿院里的那个小霸王龙有多爱惹

事##论院长的头发为什么白的如此好看#

“郁夫你先去玩吧,等一会儿我去帮你讨回公道,嗯?”

然后伦子和牧男领养了一个小孩子,离开了孤儿院,郁夫跟ta酱接着开启双

龙模式。

或者伦子领养了郁夫,经过一些事后俩人失去联系,ta酱没有对结子老师的

死感到怀疑(反正都架空了,结子老师没有死也可以啊!),没有去报

仇,后来出卖色相(喂!)成了一家夜总会的霸道boss,爱上了来侦察的耿

直小警察。

或者伦子领养了郁夫跟ta酱,然后他们一家四口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等

他们长大之后,郁夫就跟ta酱终日处于“爱上兄弟肿么破在线等不是很急反

正都搞了”的惶恐(兴奋)中。

第二个脑洞就此结束,想不想打我哈哈哈哈(掩面)

3.接上面

看到牧男一家出去玩,总会有人发出感慨

“郁夫真可爱啊。”

 乖乖接糖的郁夫(乖巧):谢谢姐姐。

“伦子你气色真是越来越好了。”

“啊啦,是吗,谢谢夸赞啦。”

牧男心里委屈,为什么总忽视我啦,我也很帅。

直到,长大后的郁夫一脚踹飞了抢劫的小混混后……

 “郁夫像那个电视里的明星啊。”

“那个杰尼斯的爱豆吗?”

“哎呀伦子你好福气呀。”

“郁夫好厉害啊。”

“家里能有这一个能靠得住的男人就是好啊。”

等等,excuse me?!

牧男表示我呢我呢我呢?我不是吗?

牧男委屈,但牧男是个沉默的温柔好男人,所以牧男不说,微笑。

“不是的呦,家里可是有两个好男人呢,”伦子突然微笑开口,目光转向牧

男,“遇到老公和儿子,都是用光了上辈子的好运气呀。”

毕竟牧男是官方认证,总要发糖的

 

4.乱穿的场合

 风和日丽,大吉,适合结婚。

 于是他们要结婚了。

 然而有人不开心。

 那个人就是小凯的母亲直美。

 

准确地说,是被魂穿的直美,魂魄的名字之前叫辉夜姬,后来叫由于作者不

知道叫啥名所以直接叫真名的中村伦也。

 

中村不开心,之前那个苦追我一千多年的大痴汉(的转世)居然为了另一个

人变性还结婚了!

不能忍好吗!

说好了爱你一万年呢!

说好了不变心呢!

撩了一千年不想撩了就转世换人了!?

才不是因为喜欢你而伤心呢!负心汉(雾)!嘤嘤嘤(雾)!小拳拳捶你到转世啊(大雾)!

所以中村也来了,并暗搓搓想抢亲。

然而他并不知道结婚地点(摊手)

 

并且他还有了一个意外情敌。

 

5.

要宣番的亚麻西塔昨晚上去喝酒了,还拉上了龟梨诉苦:

“他都这么有空了还不理我!”

“为什么还不给我打电话!”

“一天三次短信的约定呢!”

“为什么他的电影又和男人亲亲了!”

“哪里来的野男人!”(桐谷:???)

“要是他能像电影里一样温柔的对我多好啊反正都是tomo。”

龟梨扶着他走出酒馆门,内心十分纠结十分想打人。

最后山下君惆怅的看着月亮,唏嘘道: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龟梨已经无法用“呵呵”来嘲笑他了,他更想呵呵自己一脸。

为什么我要答应一个苦逼的暗恋(明恋)的人喝酒!并且打算下次节目时提

自己与番茄的两三事。来呀,互相伤害呀。


然而意外发生了。 亚麻西塔没有被伤害到。


亚麻西塔一觉醒来,十分震惊,自己的家怎么变成少女风!

难道是龟梨的新家?!

原来好友竟有这等爱好?!

下次一定要说给Toma让他爆着玩。

 

等站到镜子前……

哦,穿越啊。

脸还挺熟……

等等!亚麻西塔一个激灵,这不是Toma电影里的那个小女孩吗!

这……可以摸胸了诶嘿嘿嘿

然后亚麻西塔就发现了书桌上放的日历有一个日子被圈起来,还在旁边写

了“伦子的婚礼”这样的小字。

哼,结婚,亚麻西塔冷笑,结婚有什么,摸得到再说吧。






神隐的Toma会不会土龙2dvd发售宣番然后编织dvd宣番诶嘿嘿嘿,有一种

可以看他好开心和万一累到了怎么办的心疼,迷之纠结。 

 最近迷上了全职,叶修性格真好啊,我要爱上他了。

评论(3)

热度(10)